2012年2月15日星期三

2012年2月15日微博语录精选

 
 

satan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12-2-15 通过 乐淘 作者:乐淘小编

@dawaiwai: 闺蜜的老外朋友对她说:"老外之所以找中国女人,是因为中国女人身材比较小,在床上比较好摆弄。"这么说来,像我等虎背熊腰、傻大黑粗的中国女人嫁老外的希望破灭了呢。
@717amy: 怎样区分一个人对你是真心还是假意呢?如果是对方是穷人,看他是不是舍得为你花钱, 如果对方是有钱人,看他是不是舍得为你浪费很多时间, 如果已经是老公,看他交给你的公粮质量和数量。
@bgm38: 昨天晚上我开发代码,很拿手也很敬业,干到深夜,身体非常疲惫。昨天晚上高帅富在开发我未来的女朋友,很拿手也很敬业,干到深夜,身体也非常疲惫。 #自古CB出评论
@cwyalpha: 要成为中国男篮一员,林书豪就要放弃自己目前的美国国籍,加入中国国籍。如何将"呼声"转化为现实,更需要林书豪下定决心,抓住机遇。//吃饭吃的好好的,突然有人说,你来我们厕所吃屎吧,你一定要抓紧这个吃屎的机会啊…
@irrenhaeusler: 今日新单字:Linfinity(via @MLB)。Bill Gates 表示,为了表扬林书豪的杰出表现,微软新的作业系统将命名为 Lindow。
@diamrem: "叶枯黄,云微茫,人思量,瘦盏凉。秋风裁愁肠。"大学的我居然写过这种句子,顿时觉得"为赋新词强说愁"这句话才是颠扑不破的真理啊!
hecaitou: 分享:《台知名眼科医生蔡瑞芳宣布停作激光近视矫正手术》 http://t.co/qsEBvCqQ 擦!我就知道!我就知道!!
hecaitou: —我送了玫瑰,我送了巧克力,为什么她还是不理我?—因为你选了货到付款。《DS回忆录》
hecaitou: 叔年轻时也曾幻想,在这种春日里飞到京都,和一个校服罗圈短腿妹一起赏樱花。
醒来比任何一场噩梦都可怕,因为再怎么可怕的噩梦最终都会醒来。[@惡人寰]
跌倒了最难爬起来的地方,叫做床。[@NiZn]
很多当初美好的感情回想起来总是让人一阵恶心。[@蓝小牙]
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你丫至于么。[@铅笔]
做自己的意思就是说我傻逼我乐意。[@7姑娘]
不要高估现在的自己,不要低估将来的自己。[@宏定义]
我的烦恼不在你的理解范围之内,你的愿望也不是我的目标。[@知ID不具]
对抗这个世界的荒诞性的最好办法就是比它更荒诞。[@东东枪]
当超人需要帮助的时候,地球总是很配合。[@blog图党]
很多烦恼在于不合时宜的期待。[@姑娘]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