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1日星期六

2012年2月11日微博语录精选

 
 

satan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12-2-11 通过 乐淘 作者:乐淘小编

我们可以模仿别人过各种不同的生活,但终究只能过一种不能选择的人生。[@L老刘]
不是每一个苍蝇,都值得你变身苍蝇拍的。[@如小果]
人有时候,残忍起来,连自己都不放过。[@HUACO]
曾经年少爱追梦,一心只想早点睡。[@HANDSHAKE]
这个世界不是属羊肉泡馍的,不是每个人都乐意听你掰开了揉碎了叨逼叨的。[@铅笔]
你长在树干上,我一抬头就看见你结的果。[@演良]
情商这东西,多被感情伤伤就有了。[@邢早早]
有多少沉默,是因为不想被人同情。有多少没关系,是因为只能接受。[@翡柏]
把立场看得比是非还重要时,丢人就是在所难免的了。[@嘎子哥]
兜里有现金,干活儿有力气。[@疯蓝]
@zmt0516 曾经有个女生说,假如我能请她吃顿桂圆食堂的热干面,就做我女朋友。。。我觉得她是想诈骗我2块5,就一直没同意。。。后来还是被她骗了2块5
@MianMaoKu: 新西游记里台词蛮有意思的,孙悟空和红孩儿对打那一段,孙悟空分别说了一下这些台词:"唉呦,你打得叔叔我好舒服啊……让你玩玩叔叔我的棍棍……棍棍变大……!
@JingHG: 普通宅晒游戏,文艺宅晒手办,高端宅晒技术,二逼宅晒硬盘。
@xie107: 高帅富藏车清单:奔驰、宝马、雷克萨斯、奥迪、沃尔沃……穷矮丑藏车清单:奔驰.jpg、宝马.jpg、雷克萨斯.jpg、奥迪.jpg、沃尔沃.jpg……
@mufeng: 今天早上在饭堂见一男生牵着一女生的手下楼梯,不料那男的不小心摔倒,但他没有松手,于是拉倒了该女生,两人沿着楼梯一路滚了下去,情景惨不忍睹……这件事告诉我们,有一种爱叫做放手。
@kisMisser: 【人人】男人从来不会拒绝任何一个感觉不错的女人,即使他有女人了。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