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4日星期二

2012年02月14日微博语录精选

 
 

satan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12-2-14 通过 乐淘 作者:乐淘小编

@雾满拦江:春节放假,带孩纸去书店,让孩纸自己挑选书。孩纸挑了《战国策》、《后汉书》、《资治通鉴》……少年版式,每本超薄,有十几本。然后让孩纸扛着回家,走着走着,孩纸越走脚步越沉重,越走越沉重。后来孩纸停下来,满脸忧愁的问我:粑粑,如果被人知道我看这些书,方舟子会不会来打我的假?我:……
@李小萌:拉萨有个藏医院,老院长年轻时曾出家,前途大好,但喜欢上一个尼姑,两人私奔、还俗、厮守。如今,爱人早已仙去,老人几近失明,问他年轻时哪来的勇气,老人空洞的眼睛闪出向往,他说:你不知道我那个尼姑有多漂亮!为爱情辗转一生,理由仍是初见时的理由。而这一生的相跟相守、患难与共,却不在话下
zhangfacai: 杨森孩子多,某天在街上见一少女,背心短裤英姿飒爽。心情不错问:你谁家孩子?"杨司令家的""那个杨司令?""就是你啊"又某次回成都,子女接驾,杨说你们先回,我办完事就回家,有个小孩赖着不走,杨上去一嘴巴"你他妈敢不听话?!"旁边参谋长啪嚓敬了个礼!"司令,这孩子是我的!"
zhangfacai: 张宗昌他妈早年穷,快饿死的时候张宗昌他爸给了一碗粥,就嫁了。喝完粥还是饿,张妈饿从胆边生,晚上拎着棒子劫道。见一路人照头就来一下,趁晕抢走了粮食。到家做好饭等张爸,一会回来了。张妈问:"你怎么晕乎乎的?""操他妈的被劫道了,还挨了一棍子!"
@cuishaoyu: 路遇一对情侣,男的手里捧着一个透明礼品袋,内装一罐德芙牛奶丝滑巧克力,一套华歌尔红色蕾丝内衣,和一盒杜蕾斯超薄避孕套。这女人的口味,男人的品味以及他俩今晚的安排一览无余。
情人每天都是情人节,光棍每天都是光棍节
清华大学的清华园四教被冠名"真维斯楼"后,杜蕾斯老板紧急赶来清华大学洽谈冠名合作,在午后柔和的阳光中,他把目光投向了天文台……
@huangboma: 在我的青葱岁月,总是以为女孩子洗澡要好久好久,因为每次她们在QQ说洗澡去了之后头像就再没亮过。——《DS回忆录·跋》
@royxy: 推上的腿控都该来圣彼得堡啊,连厚厚的冬衣都不能掩盖满街俄罗斯正妹的长腿细腰翘臀神马的…
hecaitou: 情人节大塞车,超过47%的男性安卓用户最终没有见到约好的女友。第二天,其中97%的用户购买了第二块电池并进行了艰难的解释工作。
@C__JUN: 跟护士聊切水果游戏,有说上夜班没事就玩,有说在被窝安安静静才玩,有个刚刚订婚跟男朋友同居的接说"我在被窝才没空打游戏呢"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