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3日星期一

2012年2月13日微博语录精选

 
 

satan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12-2-13 通过 乐淘 作者:乐淘小编

一同学倒腾电缆发了,非要今晚请我吃日本料理,寒暄完了没啥话题,我就埋头吃北极贝,其余同学也自顾自吃,他突然撸起袖子,热情地给我夹菜,男的给男的夹菜让我觉得很不舒服。我说别夹了,他还是夹。我说别夹了!他还是夹。我说你怎么回事啊?他来了一句:你就不想知道我手上这16万的表是啥牌子的? (@作业本)
伯牙鼓琴,琴声闳远。钟子期闻之曰:"巍巍兮若泰山!" 伯牙又弹,琴声绵长不断,钟子期闻之曰:"洋洋兮若江河!" 伯牙忽举琴猛摔于地,木裂弦绝,又抬足践踏,咯吱声不绝于耳。钟子期闻之曰:"躁躁兮若周一。" 二人遂为知音。(@马伯庸)
朋友,你深夜来访,必有缘故。如果你需要钱,我的账户由你使用;如果你长夜无聊,我有陈年美酒和绝色美人;如果有人伤害了你,我将抽刀为你复仇;如果你知道得太多了,对不起,请直行左转,50米外就是美领馆。 (@慕容雪村)
白岩松王朔和马英九每天都要上微博看看自己到底说了什么。金正恩每天都要上微博看看自己到底死了没有。美国人起床第一件事就是上微博看看美国有没有和伊朗开战。全世界的哈佛校友想念母校的时候就打开微博,那里有各个版本充满智慧瑯瑯上口的哈佛校训在回响。
新款《武家坡》。"薛平贵:支付宝里三百三,送与大嫂定团餐,买玫瑰,做花篮,带TT,保安全,我与你露水的夫妻,就痛快一天呐!"王宝钏:"这张卡里三百三,拿与老娘做一个住店的钱。钟点房,大床间,有热水,有供暖,有前台,有保安,留一份美好的视频哪,在那网上传呐~~~~~~~~"
殷纣王落荒而逃,他的战马因脑袋夹伤,被追上来的群众乱棍打死。一点灵魂直奔封神台,姜子牙对死马说,神位已封完,死马说我每天驮着纣王,在大街上招摇,对百姓又踢又咬,吃的是草,挤的是地沟油,而你妻子马氏无尺寸之功,却封为扫把星,应把扫把星封给我,马氏大怒,姜子牙说你就让给他吧,死马难啊(@大唐药王)
刚才在网易录制节目,一个VC说他投资一个团队的时候会问三个问题:1,怎么防范周鸿祎;2,怎么防范腾讯;3,怎么防范政府……我觉得这些都很值得思考……(@syutlyc)
春运开始,方舟子在写韩寒。除夕春晚,方舟子在写韩寒。梁朝伟伦敦喂鸽子,方舟子正在写韩寒。中俄投反对票,方舟子还在写韩寒。香港人都忍够了,方舟子仍然在写韩寒。王 休假式治疗了,方舟子依然在写韩寒。谣传金正恩都被枪杀了,方舟子还在通宵写韩寒。情人节要到了,韩寒,你就从了方舟子吧~~(张逸轩)
一次坐地铁,到了出站闸口,刘翔说:我不需要通过验票也能过去。说完,跨栏过去了。姚明说:我也不需要验票,抬腿跨过去了。话音未落,只见郭敬明冷笑着走了过去。最后韩寒老老实实买票过去了,突然冲出一个人喊:你怎么证明这个票是你的!
11年5月1日,阿森纳1-0曼联,拉姆塞进球,翌日拉登被击毙;同年10月2日,阿森纳1-2不敌热刺,拉姆塞进球,四天后乔布斯去世;阿森纳1-0马赛5天后,"诅咒"对卡扎菲发生。昨天拉姆塞又进球,今天惠特尼·休斯顿离世。

新加坡联合早报称Chinglish冲击传统英文。 其中登的一句话笑翻了。Many people think they are full of niubility and like to play zhuangbility, which only reflect their shability and erbility

@aexwx: 同事的奇闻,有一次去麦当劳吃饭,他发现咖啡可以免费续杯,于是就把喝完的空杯子带走了,之后每天下班都要到麦当劳续杯咖啡(我第一次知道竟然可以这样续杯)。有一天他照例去续杯时,人服务生小姑娘很礼貌的问了句:"先生,您这杯子要破了,要不要换个新的?
@Scswga:   今天甲同学向同学乙借钱。。。甲:有钱么?乙:有。甲:借我点。乙:你刚说啥?甲:借我点。乙:不是,前一句。甲:有钱么?乙:没有!!!"TMD "  
wangpei: 有没有放诸四海而皆准的旅游警示,有的。只需要记住古人的一句话"车船店脚牙,无罪也该杀",到一个陌生地方,提防着黑车、出租司机、开店的老板、导游、陌生的热心人、掮客、托儿、拉皮条的,就可以避免90%的麻烦。
wangpei: @weiyisean @chinesedancer 说中国有中产阶级,就像说猪中也有牧羊猪一样可笑。
wangpei: #学车记 在一车叽叽喳喳的学员中,声音最好听的当然是211大学的女生。她们说自己学车学晚了,同班有人高中毕业就拿到了驾照。不惑之年的我,握着方向盘,目视远方,不发一语,这t m才叫代沟。
@laoyang945: 转:女神有三宝,干嘛呵呵去洗澡;屌丝有三废,在吗忙不早点睡。
@xier1988: 某江湖郎中,有祖传良方,号称包生男孩。一副见效,售价两千,生下男孩才付钱,不灵不要钱。于是,生下女孩的因为没付钱也不找他了,生下男孩的高高兴兴送钱去。他的药成本不过几块,按概率有一半生意能赚到。平安无事骗了很多年,还挣了一屋的锦旗。
hecaitou: —在吗?—啪啪啪。—忙不?—啪啪啪。—早点休息。—啪啪啪。—多喝水。—啪啪啪。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