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9日星期六

rtmeme: RT @nonozone: 中午给妹子打电话问吃饭了没有,说是刚吃好,然后问她之前说要刻录CD会么,她说不会一直没弄呢,只能等着我帮她刻...

 
 

satan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12-5-18 通过 Twitter / rtmeme

rtmeme: RT @nonozone: 中午给妹子打电话问吃饭了没有,说是刚吃好,然后问她之前说要刻录CD会么,她说不会一直没弄呢,只能等着我帮她刻录了,我说好,就今晚吧。然后妹子突然问我会换电灯泡么...我擦这么快就懂得废物利用了,说估计要站到床上才可以...作为一个纯吊死,这活得..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