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9日星期六

妹纸就是一种麻烦的动物

 
 

satan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12-5-19 通过 乐淘 作者:乐淘小编

妹纸说的永远都是对的。

如果妹纸说的不对,请参考上一句。

你如果想和一个妹纸好好处着,就老老实实的颠覆自己的人生观和世界观,以便和妹纸的人生观和世界观接轨。

永远不要去尝试和妹纸讲逻辑,妹纸都是没有逻辑的生物。

她可以在瞬间推翻她之前说过的话,只为了反驳你,妹纸和你争论的大多时候都是没有明确目的性的,有时候只是为了反驳你而反驳你,事后估计她连为什么反驳你都想不起来……

所以么,哄着宠着好言相劝曲线救国神马的才是比较靠谱的举动,要不然一点点的小破事情足够升级为世界大战。

要在某件事情上说服妹纸,只能通过各种旁敲侧击循循善诱,将"你这样是不对的……"句式换成"嗯,你说的对,不过我觉得BLABLABLABLA……然后……你看这样是不是会更好一些?"

记住,先肯定妹纸!妹纸是需要你的肯定的!妹纸大部分时间还是比较在乎你的话的,但是妹纸讨厌你用命令的口吻╮(╯▽╰)╭

如果妹纸不听你的话吃亏之后,这时候切忌"我早说了……"句式,马后炮只会让妹纸更烦你——"早干嘛去了?"

在这时候你就应该一把搂住妹纸"我真没用,居然让你面对这样的问题……"嗯,总之,没做好都是你的错,妹纸没错。

你越讨好妹纸,越围着她转,妹纸就越不把你当回事,你所做的一切都是理所当然的,所以你会觉得很累,但是你如果不讨好妹纸,不围着她转,妹纸会冲你发脾气,会挑出你一大堆毛病,会觉得你不喜欢她不宠着她是不是有新的妹纸见异思迁了……所以么,如果不是想分手,还是讨好吧。

妹纸永远不会明白你熬夜通宵只为看一个球被一堆人抢来抢去最后被人送进网里有什么意思,足球篮球都是如此。今年欧洲杯,兄弟们好自为之。

当然队伍里有帅哥的话,应该能够缓解这样的矛盾,不过你可能会遇上"贝克汉姆怎么不在啊?"这样的情况,在这时候,你不要尝试去解释洛杉矶银河之类的东西,也不要用无奈的眼神来抗议妹纸的无知,你要做的就是一把搂住妹纸"我真没用,居然让你问出这样的问题……"

有个球迷妹纸是件很幸福的事情。

但是如果你是大皇马的球迷找了一个8S的妹纸,兄弟,明年清明我会给你烧点纸的。

因为无影自己不玩DOTA,所以不好评价DOTA和妹纸孰轻孰重的问题,无影以前玩过完美国际,拿网游来举例吧。

无影也碰上过下副本的时候被妹纸的电话和短信弄得火冒三丈的情况。在这时候,你必须按捺下你的怒气,不管怎么样,不要对妹纸发火,妹纸都是有猫性的,你发火一次,所造成的伤害可能一辈子都会被妹纸记得。

所以么,这时候要对自己狠一点,即使你面前即将爆出的是黄金装备,也请迅猛退出游戏,好言好语把妹纸打发以后,然后上线对队友编造掉线啦断网啦停电啦妈妈叫吃饭过来拔电源啦之类的借口……妹纸是最重要的!

想想看,一件极品装备就算折合人民币也就几十上百块钱,如果妹纸生气了,你还是得花钱哄妹纸请吃饭上游乐场看电影神马的……说不定还让妹纸和你从此有了隔阂,不划算啊亲!

在这里或许有兄弟会来说我找的妹纸肯定很乖很懂事很听话很贤惠很好相处我可以和她好好沟通讲完道理她就能理解,那么我只能说:

你们啊,图样,图森破,桑木太姆斯乃衣服……呵呵……

汝等居然妄想和一个月连续流血七天还不死的逆天生物讲道理?兄弟们,别做梦了,早点手手碎吧……╮(╯▽╰)╭

>>部分文章附有精彩小视频和音乐,如果您的阅读器无法观看,请移步原文链接:妹纸就是一种麻烦的动物


本文发布在: 乐淘| 欢迎订阅本站|
淘宝聚划算|淘宝皇冠店铺精选|deeremarchi旗舰店

你可能会喜欢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