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星期五

[段子]上世纪的老女人们中枪了

 
 

satan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12-4-26 通过 乐淘 作者:乐淘小编

@乔大眼:刚刚带着五金工具去二楼办事大厅收拾东西,看到过道里一个穿校服的初中男生在打电话:「我和你讲多少遍了!我们分手了!我00年的,你是98年的!是上个世纪的!你到底懂不懂!老女人!你根本不适合我!别再来纠缠我了」我看着他,握紧了手中的扳手,握得很紧……握得青筋暴突

[段子]上世纪的老女人们中枪了 发布在: 乐淘| 欢迎订阅本站|
淘宝聚划算|淘宝皇冠店铺精选|deeremarchi旗舰店

你可能会喜欢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