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5日星期三

广电封杀苍井空六大理由

 
 

satan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12-4-25 通过 乐淘 作者:乐淘小编

苍井空来中国了,比以前更红了,苍井空在中国被封杀了,广电总局终于做了回人事儿。
一个女优被封杀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不可思议的是—-怎么会有人为她鸣冤?
为了维护正义,也为了世界和平,更为了称赞国家广电的英明,我列举了封杀苍井空的六大理由。

1。反色情。 ' 作为一个保守的国度,我大中华还从未有过a片女主角横行荧幕的先例,你苍井空凭啥可以?莫非欺我中华色情界无人吗?本土爱情动作片的大师们都不敢挑衅我大中华传统,你一海外蛮夷胆敢?自然封你没商量。

2。杀一儆佰 , 试想,如果苍井空在中国得以漂白并有所发展,那同为岛国女优的饭岛爱松下优美等等还不蜂拥而至?这还了得,堂堂大中华岂可让女优给占领,你让我军百万男儿情何以堪?

3。保护祖国花朵不受毒害。在如今的社会,我国花朵的生存环境已经极度危险,地沟油毒奶粉等等虎视眈眈,如此严峻的情况下女优们到来可谓雪上加霜,想想看,被毒奶粉地沟油催残过的脆弱身躯,被女优污染的不健康心灵,我国的花朵啊,还怎么撑起红色的社会主义呢?

4。终结了日本帝国主义的邪恶计划 ` 我猜,苍井空来我国绝对不是发展演绎事业那么简单,很可能是日本帝国主义的阴谋,什么阴谋呢?就是美人计。如今的我国官员,对女人需求量之大简直到了让平民男人无妻可娶的地步,而日本帝国主义分子正是看重了这点,所以派遣本国女优来华勾引,而我朝之官员小三很多,女优没试过,所以估计抵抗力为零,这样一来,在大批女优的作用下,我国在与日本交战时会吃大亏的。。。可恶的鬼子啊,果然乱我中华之心不死,还好我广电领导英明,封杀了你们的先遣人员,不然还真容易被你们得逞了呢,哼哼。。。

5。对的起先烈 , 八年抗日何其不易?如今先烈血染的天下方太平几年?若任由那肮脏国度之无耻之人横行华夏,怎对的起先辈刚寒的尸骨?狂喊女优无罪的人呐?你良心还在?还是不在? ,

6。顺应民心 , 据百度调查显示,广电总局在封杀了苍井空之后民意支持率飙升百分之三百,一举成为国人心中最有作为的国家部门。这说明封杀苍井空是民意,民意懂吗?民意不可违也。。。。 ` 最后还是总结一下,无论从民族文化还是国家荣辱,封杀岛国女优都是英明之举,所以。。小苍,在我中华广电总局的高大威武之下,你还是乖乖就范吧。

广电封杀苍井空六大理由 发布在: 乐淘| 欢迎订阅本站|
广电封杀苍井空六大理由,乐淘,letao

你可能会喜欢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