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5日星期三

限制家庭路由器?那是作死!

 
 

satan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12-7-24 通过 留点后路 作者:qsduoduo

有一次上不了网,路由器啥的都正常,死活就是拨不上号。给联通客服打电话,例行公事般询问完毕,第一句就是:请问您家用路由器了吗?!我说用了,客服接着千叮咛、万嘱咐,说一定要我把路由器撤了,否则联通的侦测设备会继续给我家间歇性断网。虽然最终确认是楼底下联通光交换机的事,但客服叮嘱的那句话,十分让我不爽!

现在都什么年代了?!二十一世纪啊,客服妹子!谁家没个带wifi的平板、笔记本的?!少则一两部,多则七八台,别的且不说,现在谁的手机不带wifi?!而且,不是所有家庭的电脑设备都放在你入户接线口的周围,有些房子的结构只留有一个宽带口,或者根本就没有!如果没有路由器,你让这部分用户怎么办?!给每台设备都拉一根网线、给每台设备都办一个宽带套餐?!到底是你联通2货,还是用户2货?!

还是转到我自己的情况上来吧,我家的房子,只有客厅的一面墙上有宽带口,并且由于联通是在小区建成后才进驻,所以墙上的哪个宽带口根本不能用,联通是另外从楼底的光交换机拉线进我家的。而且受限于房屋结构,宽带线只能到客厅,同时我也不想在墙上打眼儿,所以对我来说,位置在卧室的电脑,必须用无线路由。不仅如此,我和媳妇儿的手机、媳妇儿的平板,都需要无线路由。

如果按联通客服的说法,多台电脑必须办理多个宽带帐号的话:卧室电脑一个帐号,但手机咋办?我倒是可以再办一个宽带帐号,你联通有本事让我的手机直接插网线用吗?!你要有这本事,我给我们家手机每个都办一帐号!!

综上所述,联通的限制家庭路由器使用,根本就是作死、放屁!科技进步如此之快,你却要螳臂当车、蚍蜉撼大树,你这智商为零的傻乎乎的勇气哪来的?!归根到底你联通不就是为了保住3G网络的利润嘛,那你倒是降价啊,3G价格那么高,有线宽带又不让用路由器,你这是闹哪样?!

您可能也喜欢:

由联通"不限"上行带宽想到的

河北联通宽带修改密码

无线路由的安全与信号强度

联通之无题两则

养狗就要养类似联通这样的

来自无觅网络的相关文章:

无线路由器防蹭网——终极防护 (@ehan)

国内"假宽带"及网络高资费之我见 (@ehan)

中国风 (@tongshijue)

传电信联通宽带反垄断案不会和解 或从重处罚 (@ehan)

家庭生活里的愚人冷幽默 (@jiankexing)
无觅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