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5日星期日

民航快递和当当网快递垃圾

 
 

satan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11-12-24 通过 老撒的不老歌 作者:老撒

【上篇博客被×了,可通过首页左侧栏的链接访问"老撒的部落格",或可访问http://tinyurl.com/5wdss2l】

这一次邮寄东西,为了快一点收到,采用的是航空快递——民航快递。事实证明,不能信任民航快递的承诺。同事在23号的中午由拉萨邮寄给我一些证件到上海,当时民航快递的承诺是24小时内肯定会到,时间是从23号的下午4点钟算起,也就是在24号下午4点前肯定会到。昨天,我特到浦东机场提取快递,打电话给上海方面,说是还没有到,估计要到晚上9点钟才可以拿到。我在电话里质问,"你们的承诺怎么不算数",对方的答复是,"这个承诺是拉萨方面给的,你去问他们。"当时我就火大了,你们和拉萨那边难道不是一家公司?

在这期间和之前,我打了很多他们的服务电话催问,包括拉萨方面的三个电话,成都方面的两个电话,上海方面的两个电话,和全国服务中心的一个电话,总计通话时长接近一小时。

种种的折腾在这里按下不表,最后我在他们的上海办事点盯着,这些证件才在24号的下午5点多到达。期间,上海方面的回应态度特别不好,没有任何的道歉,反而是他们很有理,最后被我质问地不行了就不再回复我的问题。


其中的细节就不再说了,总之告诉网友的是,如果你的货物很紧急,那么最好是自己的人带着东西赶来,不要相信快递方面的所谓的24小时到货的承诺。

在这里也顺便说下当当网的快递,当当网的快递从我使用的这些次数来看,明显没有卓越亚马逊的快递好。比如我前段时间下订单买的书,显示是今天上午已经到苏州这边,按说下午应该到,但就在刚才,我打电话询问这个订单的配送情况,得到的答复是,今天是周末,就不派送了,因为你留的地址是单位地址,可能没有人。这他妈的是什么屁话,我在送货时间一栏明明写着,时间不限,也就是工作日和节假日你都可以送来,如果节假日不能派送,那么你当当网还设置配送时间选择干吗!

中国快递服务行业的时间观念真的是令人无语。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