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2日星期一

性教育的玩笑话

 
 

satan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12-11-12 通过 张无计的个人博客 作者:张无计

冰清玉洁

最近的人们似乎特别容易激动,比如鼓掌把手都拍麻了,或者一听到什么讲话就抑制不住热泪盈眶简直要哭晕过去。然而冲动是魔鬼,比如半个月前一位年仅17岁的壮士就挥刀自宫,原因是自己的命根子的不可操控性。这让我想起曾经的东北王高岗在公开场合说过的一句话:"小资产阶级狂热就像是一根鸡X,动不动就硬起来了"。

一、性教育是个啥

以前和一个香港朋友聊天,他说他第一次到大陆的时候来吓了一跳。街上扯的横幅,上书"加强党的先进行教育"。他顿时心里就犯了嘀咕,怎么这大陆的性教育还分先进的和落后的?我印象中的性教育就是初中时候有时候老师进来会让全体男生出去自由活动,女生上课——我到现在都不知道那是什么课,但想必和这个有关。也有人这样描述他经历过的性教育课:老师走进教室,让大家把《生理卫生》课本拿出来,然后一阵沉默,大眼瞪小眼。终于,老师说了句,"大家自己看吧"。

二、性教育该由谁来教育

人们总是在责备学校在性教育方面的失职。其实不然。纵观现在的中学,性教育不但非常普及,而且进行的如火如荼,学生们已经从理论知识积极的转入实操当中。这是句玩笑话。

开展性教育本身对学校而言没什么成本和难度,占用几节班会课,派几个流氓男教师即可,但家长却成了一大阻碍。我坚定的认为在这个问题上,学生家长是最可恶且不可理喻的人。他们一方面反对性教育,担忧因此让他们的孩子早熟,另一方面孩子怀孕了又来赖学校。又要马儿跑,又要马儿不吃草,一副干部做派。到最后,学生的性教育老师还是靠那几位德艺双馨。这不禁让我想起了某美国电影的情节:

小孩子问妈妈:我是哪里来的?

妈妈回答:你是鹳生的。

小孩子问:那是谁睡了鹳?

妈妈:……

三、越快乐越堕落

挥刀自宫的这位少年并不是太悲剧,由于现代医学科技的存在,他的命根子不但能复原如初,而且可以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换做以前就悲剧了。我记得大约十五年前有个类似的新闻,不过那小子颇有些破釜沉舟的气概,一刀剁下来之后直接顺着后窗扔出去了。

古时候更加没有性教育,大姑娘完全是出嫁前的一晚由前辈面授机宜,傻小子则基本靠自己领悟。这说明我们的文化对这类话题是相当排斥的。这就像我们都喜欢钱,但如果有人当众以金钱为条件要我们做某事,我们一定会装作大义凛然的拒绝或者学雷锋做好事不求回报。赵云高喊"大丈夫何患无妻",终获评"赵子龙浑身是胆",可能胆多的把肾的位置都占了。

又想要,又想大家以为自己不要。

四、李银河的奋斗

我不非常了解李银河,也不同意她的许多见解,但我相信她是一个很容易被误解的人。她说女职工上班被强奸属于工伤,小沈阳的表演侮辱了同性恋,主张失足合法化,取消刑法中聚众淫乱罪等等都争议颇多。

除了小沈阳的那个问题我都是赞赏李银河的。因为小沈阳的表演不是侮辱同性恋,而是侮辱了人类的智商。南京某副教授组织几位同志换妻娱乐,这是在自愿的基础上进行的绿色环保的活动,是绿巨人谢霆锋高大形象的一种延伸。既没有危害他人,也没有危害社会,以聚众淫乱罪课以刑罚确实不妥。

但是人们在谈论起李银河的时候必须表现出一种蔑视的态度,这样才能凸显出自己的正直和纯洁。仿佛把脏水泼向一切和性有关的人和事,自己的冰清玉洁、拈花微笑了。

这是病,得治。

结语:李银河的路也就是性教育的路,只不过她有点太超前了。什么换妻、同性恋的问题可以先不去理,但是网吧生孩子之类的事情要先解决好,至少要告诉傻小子们,剁下来后必须保存好,别从窗户扔出去!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