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5日星期二

教授的文斗和武斗

 
 

satan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12-9-24 通过 张无计的个人博客 作者:张无计

不要小看拖拉机

袁腾飞说过一个段子:说文革时候一个农民开拖拉机进城,不小心撞到毛爷爷的塑像,碎了一个角。结果吓的痛哭流涕,立刻写检查:我撞坏了红太阳的一角。这话要是传美国人耳朵里,美国人能晕过去——我们刚登月,你们都能撞太阳了!我了个去,还是拿拖拉机撞的!

这说明,红太阳神圣是不可侵犯的。

一、北航教授神功盖世

北航教授韩德强掌掴了一个老头,而且骄傲的宣称下次见到了还要打。这充分说明我们的高级知识分子懂得欺负老不欺负小的古训。所以人家在北航教书,可能就是因为研究降龙十八掌中的飞龙在天有些成就。

打人的原因很简单,老头侮辱了红太阳。这怎么可以接受呢?曾经有人训斥我——要是没有红太阳,你现在能吹着空调喝着可乐玩电脑?我顿时十分惭愧,在心中默默的感谢红太阳发明了空调、发明了可乐、发明了电脑。

美国人有感恩节,但是他们跟我们比感恩还差得远。我们不但有恩重如山,还有皇恩浩荡。不但有光荣,还有万岁。

二、不打不是中国人!

日本人强占我钓鱼岛,这口气要不要出?当然要!但是我们不能打日本人,这不符合我们与邻为善、以邻为伴的一贯方针,会破坏中日友好大局。所以我们可以打中国人,不要钱。尤其是老头老太太,只要小心点什么会隔山打牛的经梧太极传人之流,一般是进可攻退可守的。打了中国人,既可以彰显自己的爱国情怀,又不会破坏这来之不易的安定团结的大好局面,何乐而不为?

三、掌掴老头的传统

近些年最有名的掌掴老头事件莫过于前几年的掌掴阎崇年。阎崇年老先生在百家讲坛讲清史,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引人入胜。但是爱国者们认为他替满族人说话,掩盖满洲人对汉人的罪行,是汉奸。在阎崇年先生的一次签售会上,冲出一个小伙子对其进行了正义之掌掴。

我很感动这么多年终于有人正确的理解并使用了汉奸的概念,也很感慨200多年过去了天地会仍然存在。不知道陈总舵主还好吗。

四、文斗与武斗

现代文明社会当然是提倡文斗的。文斗被武斗替代只有两种可能:1、变态的社会;2、更加变态的社会。红太阳曾经说过,言者无罪、闻者足戒,结果这帮人竟然以为是真的。结果就是,学生可以打老师,儿子而打父亲。人们都用暴力来表达自己的爱国情怀和无限忠诚。几十年过去了,红太阳都落山了,但是武斗爱好者们还没有死绝。

权利受到侵害,"我会让我的律师给你打电话"和"我找我哥哥你等着"是两种不同的社会形态。如果韩教授对自己的武学造诣这么有把握的话,可以游到钓鱼岛,来一个掌掴一个,来两个掌掴一双。否则,就算他把全北京的老头都打成脑震荡恐怕鬼子们也无动于衷,红太阳也不会给他颁发三八红旗手。胡适说,一个什么什么的国家,不是由一群奴才建成的。胡适境界太低了,所以去不了北航。

结语:美国人太逊了,他们只是身体登上了月球,但是我们的精神已经到达了火星。等到什么时候美国人去到太阳了,记得帮我们把那个拖拉机带回来,重酬。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